Clock..

一个没用脑的人~乱说我 ^^





你认为你自己是什么人啊?


你要知道哦,NO ONE IS PERFECT.....
我也没说我自己是最好的,最PERFECT的...
你自己快组那个镜子看你是什么样子.....
说你自己先好过说别人先.....


还要笑我说我很CHEAP...
你自己还CHEAP过我100%....
没眼看你这个傻人.....
认为你自己很可爱,很漂亮?
我呸!我自己都还没说! LOL
不要在我前面对我很好....
我不是傻的给你片.... 
还有,不要以为我是LULU什么都不知道....
知道都不跟你说啦...
傻的~我不笨的~~ ^_^


星期三 23/6/2010
2.26a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