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ck..

今天是第31天我们分手了......````还有开学了...我很怕....`````>>>EMO vr 1&2

你是我一生人最爱,最喜欢,帮我最多的人.....
我好想跟你说‘谢谢’
单身生活了31天....
很快一个月了.......
但是我还是好想你......
我还是好喜欢你.....
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人......
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......
我永远会记得你......
你帮了我很多..... :)

我知错了 :)


开学了!!!!
恶梦就快要到了!!!
开学了啦....
你啊....不要在学校天天梦想了啦....
不然的话你老师骂死你.... ^^
哎呀.....我忘了我好上学take result.... >.<
怕怕啊.....
我爸妈一定会骂死我.....
嘿....
我没什么要说出来了....
我只知道我现在很怕....
我的死门快要到了....
怕死... ><
我爸妈会rampas我电话还有不给我online......
我死盯... >.<


EMO-寂寞
EMO version 1 and 2






|星期二 |JUNE22 |2.37am|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